所以關於產業研究員的面試我一次也沒有,

好!沒關係~~

改投類似的金融研究員吧!

挖勒!富邦,國泰,投信投顧.....

從台灣北投到台灣南,

全台投透透....

好樣的....

一樣沒消息...

整整應該超過一百封以上的履歷....

被104大魔王全部無條件歸還...

可怕阿..真的...

雖然我不是金融財金系的背景,

但大學時也修過財管的學程,

看來似乎企業不吃這套..ㄎㄎ

經過一番討論及思索,

我想研究所文憑大概終究抵不過一張財金證照吧!

如果你是大學生別懷疑,

快去考,很好考(但一定要唸不然也考不到)....

我女朋友一年就拿下七張財金證照,加一張760的TOEIC(藍色的喔)

有機會再說TOEIC的好處,

總之,近期之內金融研究員又和我無緣拉,

(不過我已經報名年底的高業...)

CONTIUNE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benjiw 的頭像
    benjiw

    識時務者

    benji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